最新消息 20150110 社員發展說明會

台北中山扶輪社成立至今26年以來,始終秉持「友誼」與「服務」的核心價值,以「四大考驗」的精神,落實扶輪的「五大服務」,這是我們全體社員的信念。更在每位社員的心中,留下了無可磨滅的溫情;在我們的社區,也留下了很多服務的痕跡;我們更在國際親善和世界服務的領域中,盡到了身為地球人的義務。我們期待扶輪的理想,能夠透過每一位扶輪社員的雙手和足跡,傳播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,也將我們的關懷與愛心,和各位朋友分享。為了讓各位社會賢達能夠更深入的暸解扶輪,本社特於20150110舉辦「社員發展說明會」,社友邀約有興趣的親友共同出席,讓大家都能夠「參與扶輪,改變人生」。 Swiss automatic Replica Watches UK at affordable prices for men and women.

Perfect Quality replica watches u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