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20221030社服團-小太陽職業分享

中山扶輪社-社區服務團20221030由贊任團長率領團員,於致理科技大學 行管系E21教室,主辦一場又cool又positive的小太陽職業分享活動 主講人Ryan展積極有限公司,無私地分享了許多成長與創業的故事,結合時事與幽默的對話,在微冷有雨的午後帶給同學一股暖流,並種下一顆正向的種子!成功不是偶然的,期許小太陽們對未來啟發,能永奪生命的錦標,再接再厲,為自己締造人生無數個高峰,感謝致理校友會理事長PP Leo提供舒適的場地及精美的禮物,社友Ian協同策劃,寶尊眷Lily姐、笑為哥現身支持,讓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! Top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UK online with practical functions for female and male watch wearers.
Do not miss UK perfect fake watches on the reliable website!